阿无阿鹿

奥尔什方你带我走吧

【八月十七】闲时

又到八月十七  真好啊  不会画图的我只能用拙劣的文字表达了  见笑

 










八月十七

  
  

胖子不知道从哪里倒腾来一堆彩铅,现在正像个小学生一样坐在门槛上认真地削笔。

见到此情此景我只觉得习以为常,胖子最近总是在做一些让我无法理解的事,虽然他说是为了返老还童不对是返璞归真,但是我还是不怎么懂这和把行为与小学生同化有什么关系。

毕竟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只有安安静静地坐在木椅上泡热水脚才能是身心都受到净化。

想着我把脚放到刚刚兑好的热水里,并且招呼小哥一起寻找真我。

闷油瓶子没能抵得住我语言的诱【sao】惑【rao】倒了热水开始泡脚,然后就是日行望天。

“天真天真!你看这是什么!”

人的脚掌上有许多神经,适当的放松足底也会让人的精神十分放松,所以人在泡脚的时候总是很容易迷迷糊糊地睡着,就像我刚刚那样。

所以当胖子的声音落雷一般的炸在我耳边并且当我睁开眼只看到一张鬼画符时,我的第一反应是让小哥把他丢出去,当然我没有,毕竟胖子这两年日子过得太舒服,他那一身神膘没少发育。
 

“这啥?蜘蛛精大战蜘蛛网?”

“嘿我说小天真,你这眼神是小时候偷看女生洗澡用光了吧?这分明是胖爷我最新大作泡脚时的天真你——天真无鞋!”

“啊呸!”

我正想与他理论一番,多老的梗了还要玩几年的时候闷油瓶很不友好地啧了一声,然后调整了坐姿扭头睡到椅子的另一边靠背上。

我跟胖子瞬间噤了声,像鹅一样呆滞对望了两秒后互用嘴型对骂傻逼,然后有捂着嘴乐不可支,即使我们不知道在笑什么,只是余光里的闷油瓶似乎也是嘴角上扬。

蝉鸣风轻,三人成行,挺好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