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无阿鹿

奥尔什方你带我走吧

【维尤】人间七日(番外)

尤里的日记。


某年某月某某日




距离事件发生已过去三天,在今天,维克托给了我一个手帐本,大概是用来写日记的吧。

怎么说呢,面对死亡,我现在的存在是灵异吧?

明明我比谁都怕死,启动程序的时候倒是很硬气,想不到吧维克托,我就这样死了哦。

你会不会有后悔的情绪呢?估计没有吧。虽然吧婚戒摘了,但只是对我的安慰吧。

你是什么时候意识到这件事的呢?关于我喜欢你这件事。

不过这种问题还是别让我知道答案比较好,如果你就知道,我会很难堪的。

当然我也没有很早就喜欢你,没有很早!

他们都说人在死之前会很脆弱,所以身边的人会格外照顾将死之人,虽然我的情况有点特殊,不过也勉强希望你能格外关照我一下。

你可以叫我一次尤拉奇卡吗?

我可以叫你一次维恰吗?









某年某月某某日






第六天了。

维克托对我已经死去的事绝口不提。

你在想什么呢?是不愿意面对还是怕我无法接受呢?

其实我多想你能说出来啊,然后我可以假装不知道,假装崩溃,然后便可以趁你手足无措安慰我的时候把所有想说的都说出来。

趁机告个白,之类的。

不过不说就不说吧,反正我也不是很想开口。

我是不是特别像个懦夫?

有时候我有想过,如果我早一点开口的话会不会不一样?

算了不说这个了,越说越后悔。

对了,我昨天有梦到你,虽然是噩梦吧,但不是说梦都是相反的吗?那这样子的话,你肯定是那种长命百岁还活的很快活的人吧?

真好。

活着真好。

如果我还活着的话,可是我已经死了。

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

我果然还是,害怕死亡。






某年某月某某日




我总感觉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想离星星近一点,这样到父母身边去也会快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力气在一点一点消失,好像写不下去了。

维克托——【后面的内容被尤里撕掉了。】






胜生勇利合上了笔记本的时候,下属敲响了门,身后跟着一名俄罗斯的军官。

那是一份尸体回收的表格,勇利签了字将其递回。

“如果可以的话,请让他们葬在一起,”勇利向那名军官深深地鞠了一躬,“他们值得彼此。”

“我会向上级申请的,也代表国家感谢日方的做法。”

两人短暂的握了手后,下属便带着军官离开了。

勇利坐回到椅子上,将笔记本翻到最后被撕去一部分的那页。

“维克托看到了吧。”

被撕去的那一部分。想必是用了很大的力气,所以笔迹才会印到下一页来。

“不要离开,伴我身边。”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